过期音乐

沉迷分享20世纪过气全球音乐

[MV] Every Breath You Take-The Police(警察乐队)

专辑《Synchronicity》(1983)


这首歌是以Muted Guitar和Fretless Bass的riff支撑起整首歌曲,曲中的riff很有特色。

这首歌推出后风行全球,影响了世界各国流行音乐的创作方向。

在Billboard Hot 100冠军位置停留八周,为1983年年终冠军单曲; 在Billboard End of decade (1980–1989)中位列第五,并获得1984年格莱美年度歌曲最佳流行类乐队/组合现场两项大奖。

90年代的西洋乐坛,饶舌音乐逐渐成为主流。在2004年滚石杂志评选的“500 Greatest Songs of All Time”中名列第84位。

#音乐#  #MV#  #复古#  #80s# #欧美流行乐# #警察乐队# #20世纪音乐#


评论

© 过期音乐 / Powered by LOFTER